close
芭蕾咖啡二館 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據說是芭蕾咖啡的老闆成為新手父母後
深且感受到在台北市父母親要帶小小朋友外出用餐喝咖啡的場地不易取得後醞釀而成的咖啡店
身邊有不少好友已升格為新手父母
我得努力多開發些親子餐廳
才能繼續找好友們出來吃吃喝喝啊



 




台北市富錦街386號
(02) 2747-2346
$
可刷卡
假日不提供電腦插電服務










一進門的沙發區↓
我還滿喜歡這區,不過桌椅邊角偏多
訂位時服務生和我溝通過隨行小朋友的年紀後
特別貼心安排我們坐在咖啡館後頭的軟質大沙發區
所以訂位時一定要記得先和服務生溝通你的需求
才能吃得盡興










咖啡館後頭的遊戲區,進去記得要脫鞋



有張大黑板牆彌補了玩具和書本不夠多的小缺點
裡頭還有親子廁所和尿布台和一些寶寶的清潔用品
對有需要的媽咪很實用








假日10:00-14:00 皆有套餐可享用
套餐就是除了主餐部分還有南瓜濃湯、蜂蜜醋、餐後美式綜合咖啡 (可補差額換其他飲料)










法式土司,搭配義式油醋蕃茄
這份套餐看來健康卻有點空虛.....
有此可知這份我猜想會吃不飽的主餐不是我點的 ><




法式鹹派 (單點,非主廚特餐系列)



我選了美式丹佛蛋捲的主廚特餐
想不到來了這麼大一盤和想像中有些差距的餐點
菜單上說會有熱炒番茄和季節時蔬,我不介意沙拉
但小番茄......我沒預期見到你耶 ><
PS: 芭蕾的蛋捲和平常吃到的蛋捲很不一樣,不會太油或太鹹,是難得的清爽型Omelet




帕薩米克櫻桃鴨沙拉
滋味不錯,不過生菜好大一盤
如果對沙拉不是特別愛,建議兩人以上分食比較適合... XD








好友說,芭蕾的現打果汁不會很甜,是很健康的天然口感
我說,是否為新手父母,從餐後飲料可見端倪  (大笑)





吃飽喝足,小孩們開始蠢蠢欲動
你看我們的新手爸爸們多麼任勞任怨的擔任伴玩角色





早午餐吃完一段時間後,大家....更正,女士們開始想找甜點了...
緩慢移動到冰櫃區,看到有這麼多選擇時
真慶幸我們今天人多勢眾好辦事啊 XD








驚人的事發生了!!
一群人覺得,Baby Kitchen的甜點似乎比早午餐更好吃(?!)




小喵期待吉利馬扎雪峰的表情好cute :)



栗子起士蛋糕‧好好吃!!






不會太甜膩,感覺帶有一點微微的酒香
我們邊挖邊驚呼,蛋糕裡頭的栗子給的太大方了吧
好吃到又追加一塊,因為挑食的yuki愛上了栗子蛋糕,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英式scone
也不錯,但和smith & hsu超好吃的司康比起來還是差了一點








期待下次一起再和可愛又乖巧的喬喬和小喵吃早午餐的機會喔  (揮手帕)
歡迎大家介紹我其他間親子咖啡廳
我才有更多理由把身邊的新手父母們拉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